勒(lēi)勒(lēi)陳

【宜嘉】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

[对于题目我没有什么要解释的]

[说好考试后见结果手痒痒🌚]

*OOC,口嗨超短篇产物






娴熟的打开游戏,上号,邀请队友,静等。


林在范受邀之后的第一句话:哎?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打游戏?

段宜恩:明天要和嘉嘉结婚了,打把游戏放松放松心情。不说了,赶紧准备。把珍荣邀进来玩一把啊?

林在范:ok。


三个人顺利进入游戏。成功干掉一个人后,段宜恩在对话栏里输入到:呦罗本,明天我就要结婚了。


朴珍荣:??我还想问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打游戏呢……你不是今天结婚??


Mark_Tuan 退出了游戏


匆匆穿戴好赶往婚礼招待厅,只看到身穿白西装的王嘉尔一个人在忙来忙去。


“嘉嘉,对不起,我居然忘记了婚礼的日期……”段宜恩站到王嘉尔跟前,手指紧张的揪着西装下摆。


“没关系……”段宜恩刚想松口气,就看到王嘉尔带着天使的微笑说出恶魔的话语:“今晚你不用上床了。”


END.



[这是个悲伤的故事,给我哭]



评论(19)

热度(70)